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现代纺织产业2018年推进工作会议在湖召开
日期:2018-08-15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牵头协调推进重点产业发展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14日上午,市现代纺织产业2018年推进会议在湖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现代纺织产业协调推进组组长叶理中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2018年全市重点产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年下半年推进现代纺织产业发展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区县推进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叶理中充分肯定了市现代纺织产业协调推进组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自去年以来,市和区县现代纺织产业协调推进组以及各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八个一”工作机制要求,认真抓好建立机制、开展调研、编制规划、助推项目等工作,实现了推进现代纺织产业发展的良好开局,为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大力推进现代纺织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叶理中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纺织产业既是一个传统产业,也是一个永恒产业,在不同历史发展阶段,通过不断创新转型,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市纺织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现代纺织产业发展,明确提出加快推动现代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产业的要求。要把握趋势,重点突破。在“三集”上加强主导,积极推动纺织产业集聚、集约、集群发展;在“三化”上加强用力,加快推进纺织产业绿色化、高新化、智能化发展;在“三优”上加强服务,着力扶持优质产品、优势项目、优秀企业发展。要敢于担当、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建立健全市区县现代纺织产业发展协调推进组的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明确具体工作目标,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加强工作督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推进我市现代纺织产业优化升级。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调研督办市民卡建设进展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第7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