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第7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8-08-1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0日,市政协机关围绕“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主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第7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李红,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第7专题“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沈兴元、林型怀、刘丽、徐谢鸿等4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沈兴元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

团结联谊是人民政协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是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正能量的重要途径。当前,要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对外联谊平台载体、加强新统战对象团结联谊、强化聚力作用等举措,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团结联谊功能,努力提升做好团结联谊工作的政策水平、驾驭水平和艺术化水平,最终实现广泛凝聚正能量的目标。

林型怀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

正能量是中华民族走到今天、走向未来的重要依仗。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相结合,广泛凝聚宏观正能量;坚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激活中间能量,转化和抵制负能量;切实畅通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汇聚更多微观正能量,形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磅礴的、强大的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正能量。

刘  丽

(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

人民政协在广泛凝聚正能量上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探索创设新社会阶层界别,帮助他们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话语权优势,发出政协好声音,更好地履职为民、凝聚民心、汇集民智、聚集民力。

徐谢鸿

(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处长)

广泛凝聚正能量是人民政协与生俱来、一脉相传的重大使命担当。政协宣传工作作为其有力抓手,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以正面宣传为主要导向,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好“方向盘”;善用辩证思维,善于统筹协调,追求“高质量”;坚持时效新、内容新、方法新、载体新、文笔新,常有“新作为”。

 

上一篇:市现代纺织产业2018年推进工作会议在湖召开
下一篇:市委书记马晓晖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