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7-24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李红,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助力助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助力助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责任担当。这次市委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省委“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湖州政协·崇学讲坛”、机关学习日、各党小组学习活动等各种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聚焦高质量、追求高标准、体现高效率,助力开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为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要积极投身“十大专项行动”,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委员要坚持政协履职和岗位建功“两手抓、两手硬”,为推进政协工作尽责,为促进湖州发展尽力。

会议要求,要高效履职,发出助力助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政协好声音。要聚焦中心,把市委的决策部署作为政协履职的着力点,做到全市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一四六十”工作体系,高质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不断完善我市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切实当好凝聚发展共识的“纽带”、服务中心工作的“智库”、落实发展战略的“推手”、增进社会和谐的“桥梁”,进一步奏响交响乐、唱好大合唱、发出政协好声音。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围绕南太湖新区建设开展调研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率队来湖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