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率队来湖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
日期:2018-07-24 文章来源:民进湖州市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带领民主监督组来湖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陪同。

监督组一行赴湖州市民服务中心,实地走访查看“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服务窗口,听取“四个通办”(一证通办、一窗通办、一城通办、一网通办)开展情况及特色服务介绍,并向窗口人员详细询问了解政务审批和办事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市政务办、市编委办、市民政局、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蔡秀军充分肯定了我市高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并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自实施以来,树立了了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有力治理了“懒政”情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蔡秀军强调,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任重道远。下一步,要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加重视,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要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通的良好机制,将改革推向纵深;要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特别是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做好线上工作;要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打破流程和部门的壁垒,用好“大数据”,让数据互通起来。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第5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