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调研督办“禁摩”工作
日期:2018-07-19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协联系督办市政府50项具体工作清单,7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市公安局调研督办我市“禁摩”工作。

6月30日,市政府发布了《关于中心城区部分区域禁止摩托车通行的通告》,并将于8月1日起施行。这对我市改善城市环境、保护城市安全、提升城市品质意义重大。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前期“禁摩”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并就如何有序推进此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竺鸰指出,“禁摩”工作是改善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然要求。下一步,要加强宣传力度,实施精准宣传,努力营造人人支持、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健全责任机制,加强部门联动,量化责任分工,确保顺利推进;要细化应急预案,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妥善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类群体性、突发性事件。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夏文星参加座谈会,并向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调研联系重点建设项目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长兴调研现代纺织企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