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湖召开
日期:2018-07-05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日,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湖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出席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有关同志关于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全省各设区市政协、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政协各信息直报点有关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体会和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社会舆情汇集和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对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广大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政协汪洋主席对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将其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提质增效,真正做到“拥抱新时代、聚焦高质量、增强开创性、画好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全省上下打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广泛组织信息工作者认真学习《宪法》《政协章程》等,切实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能力水平;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经常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信息专题调研等,广泛开展交流合作;要切实加强信息转化落实,进一步增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作用发挥。

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各区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全市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