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视察“小区配套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日期:2018-06-27 文章来源:来源: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5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组织体育界别委员,就“小区配套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开展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参加。

小区配套体育设施建设是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足人民群众就近就便参与体育健身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明确了新建居住区配建公共体育设施标准,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湖州开发区康山街道夹山漾社区、天河理想城社区配套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体育局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从加强体育设施管护、理顺小区体育设施建管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还听取了市体育局关于第十六届省运会准备工作的情况介绍。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带队赴南浔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
下一篇:市政协围绕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