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走访台资企业
日期:2018-06-08 文章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加强与侨台资企业的联系,真情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6月7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队赴湖州开发区,走访大享玻璃制品、士商精密科技、科秉电子科技等台资企业。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在大享玻璃,杨建新一行参观了微晶玻璃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下一步发展愿景等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杨建新勉励企业要抓住市场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提升装备水平和科技含量,提高生产能力,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士商(湖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绕管器、绕线器、输油换油设备、液压设备等产品的企业。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杨建新指出,士商企业规模虽然还不大,但很有生命力,湖州的发展需要引进像士商这样小而精、成长性高的企业。他要求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络联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在科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建新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设备和工作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于企业关切的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信用贷款等问题,杨建新指出,湖州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及时跟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调研大钱港河道治理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来湖调研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