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走访重点交通项目
日期:2018-06-04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市交通运输、国土、电力等部门,专题调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并就项目建设组织座谈。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现场踏勘了申嘉湖高速西延、杭宁高速浙江段改扩建、104国道德清段改建、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等在建交通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进展、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据介绍,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全长48.57公里,批复工期为四年,项目于2015年底开始施工,截止5月底已完成投资54.7亿元,占总投资的71.6%。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总长98公里,预计工期为两年,原有双向四车道将改建为双向六车道,自去年初启动以来,一标21公里(长兴王家浜至父子岭)已基本完成,其余77公里分为三个标段,目前正有序推进中。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全长19.78公里,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目前一期工程(武康农贸城至马头关)已基本完成,二期和三期工程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于去年底正式启动建设,目前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全线红线内385户房屋已经全部完成签约,控制性节点工程用地均已完成交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建新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事关发展大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新强调,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抢抓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奋力掀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新一轮高潮,加快打造我市外通内畅的综合交通体系,实现湖州到周边省市主要城市“一小时交通圈”和市县(区)“半小时交通圈”的任务目标。要攻坚克难、抢抓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时、力争提前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讲大局、一盘棋,积极对接沟通,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如期完成,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有力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暗查市级河长河道
下一篇:市政协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第七小组深入社区暗访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