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18-04-02 文章来源: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相当活跃。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框架合理,总结去年成绩全面客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份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报告。尤其对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的建议,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市人民奋力拼搏。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从湖州最紧缺、最紧迫、最紧要的事情抓起,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经济建设稳中向好,改革发展活力不断迸发,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社会发展持续进步,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城市规划以及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开展惠民行动,尽一切力量、集一切智慧为老百姓建设宜居美丽幸福家园,取得显著成效。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深化“四新”主题实践,全力推进“六重”工作,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多收集民愿、听取民声、反映民意,通过广泛协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政协的独特作用。

委员们还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高效生态农业发展、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产业竞争力提升、科技人才培养、环境承载力增强、民生保障范围扩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倾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参加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