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港澳委员等一行考察我市重点项目
“湖州投资环境越来越好了!”
日期:2018-04-02 文章来源: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在湖港澳台侨投资企业代表以及在外湖州商会会长等一行,实地调研考察我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陪同。

三月春光烂漫、草长莺飞,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市政协港澳委员等一行首先来到湖州影视城民国影视基地。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一期民国影视基地将于近期正式开园。目前已有300多家企业入驻湖州影视城,2017年缴纳税收6200余万元。当了解到影视城是由过去关停的造纸厂厂房建筑改造而成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赞赏,认为这一项目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是做优做强南太湖文章的典型示范项目。

随后,市政协港澳委员等一行来到太湖龙之梦乐园建设现场。该项目总投资25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等多个业态,预计年接待游客量3000万人次,年营业额150亿元,税收15亿元。对于这一大手笔投资,市政协委员、湖州江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红称赞不已。她说,来湖州投资创业18年了,作为来自香港的新湖州人,看到湖州日新月异的变化,非常高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这么多大项目引进来并真正落地生根,说明湖州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客商对湖州的发展潜力越来越有信心。在湖港澳台侨投资企业代表、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光说,近几年湖州的客商服务机制日趋完善,尤其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给企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在建项目也跑出了加速度,广大客商更有信心投资湖州。

作为我市的新地标,奥体中心是我市承办2018年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的主会场。在奥体中心,市政协委员、广东南方物流集团董事长官金仙说,每一年都会回到家乡走走看看,都有新的惊喜。湖州在生态环境治理、招商引资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成绩值得点赞。作为在外的湖州企业家,一定会主动宣传推介湖州,提高湖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视察中,大家对我市文化旅游开发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生态大文章,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使我市早日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上一篇: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和在湖港澳台侨投资企业代表及在外湖州商会会长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