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18-04-02 文章来源: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积极发言、氛围热烈。

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客观,文字精简朴实,既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年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抓住事关湖州发展的关键问题,突出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完善协商民主机制,促进履职成果转化,人民政协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报告用六个“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传承创新、有破有立,充分体现了市政协通过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市政协全面履职、创新发展的重要之年。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到的今年五大工作重点,既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也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切合实际,卓有远见,为大家今后的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指明了方向。作为政协委员,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加强政协工作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切实履行好相关职责。

审议过程中,委员们还根据自身实际,结合具体工作,就如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提出问题的角度、调查研究的深度、建言献策的力度上再下功夫,积极建真言、谋善举、献良策,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参加了各组审议。

 

上一篇:市政协港澳委员等一行考察我市重点项目
下一篇: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激发新担当——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