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
日期:2018-03-26 文章来源: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3 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大会秘书长李建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大会副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服务工作中,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建平指出,即将开幕的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是在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超前主动的意识、饱满自信的状态,切实担当起重任、履行好职责。要集中精力,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照岗位分工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分配的任务。要扎实工作,坚决落实任务,以专心致志、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每项任务,确保大会质量。要查漏补缺,做到万无一失,加强各工作组间的横向联系,相互提醒、相互督促、相互补台,努力把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更富成效。

会议介绍了八届二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日程及有关安排等。会后,各工作组还分别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上一篇:市“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