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湖调研委员培训工作
日期:2018-03-14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湖调研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工作,并走访看望在湖州的部分省政协委员。市委书记马晓晖,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梁雪冬,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分别陪同。

马光明听取了市政协换届以来委员学习培训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办好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与在湖省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光明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工作的经验做法。他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是时代赋予政协的任务,要强化委员学习培训,提升委员整体素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纲,组织委员认真学习党的重大路线方针政策、《政协章程》和政协理论知识、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政协履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学习培训层次,丰富学习培训内容和形式,努力增强委员的主体意识,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水平。

在走访大东吴集团时,马光明还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抢抓发展“黄金”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来湖调研“两山”讲习所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钟鸣率队赴上海市虹口区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