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传达全市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市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表彰2017年度工作先进,部署推进2018年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钟鸣、叶理中及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杨建新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传承创新、开拓进取、积极履职,圆满完成了市委书记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调研、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六送下乡”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创新提出了构建我市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并协助市委制定出台《实施意见》,在政协理论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实现了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值得充分肯定。

杨建新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八届市政协全面履职、创新发展的重要之年。市政协机关作为市政协的办事机构,肩负着参谋建言、联络协调、服务保障等重要职责。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坚定、坚决、坚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尽心、尽责、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到求精、求细、求深;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做到合心、合力、合拍;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做到自省、自律、自警,为全市政协事业蓬勃发展和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杨建新、李建平、钟鸣、叶理中还分别为获得年度考核优秀、先进个人荣誉的人员颁奖。

 

上一篇:农工党界别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巡查百念亩港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