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02-06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秘书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5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及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部分委员界别调整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市政协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社情民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各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上述各项议题,要求大会秘书处和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各专委会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抓紧落实好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省政协召开的第一次全会,同时也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组织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原原本本研读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十二届省政协葛慧君主席的讲话和十一届省政协乔传秀主席的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市第八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行。要积极履行政协职责,精心筹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认真组织实施书记市长与委员“面对面”、常委会重点课题调研、双月座谈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等重点履职工作,为我市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围绕“垃圾分类处置”开展会前视察
下一篇:市政协文史委联系界别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