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1-2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暨机关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及各工作组职责和负责人名单,并就大会筹备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认识要再深化,思想要更重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重大委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全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秘书处和工作组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照组织周密、程序规范、服务优质的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本次大会筹备好、开成功。

会议强调,任务要再细化,责任要更落实。目前距大会开幕只剩下20多个工作日,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秘书处要落实组长负责制和重大问题请示汇报制度,各工作组之间、各岗位之间要正确处理好分工与配合的关系,工作组全体同志要勇于拉高标杆、敢于自我加压,全身心地投入筹备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在2月10日前全部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纪律要再强调,保障要更优化。大会筹备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坚持精简节约、科学高效,改进会风、提高效率。工作组全体同志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