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01-2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秘书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及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度市级部门(单位)政协提案办理考核得分情况和“加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双月协商座谈会实施方案等。

会议原则同意上述各项议题,要求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和有关专委会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抓紧落实好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要、责任重大。大会秘书处和各工作组全体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在会议筹备上抓紧抓早、加强对接、注重细节、落实责任,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真正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开拓奋进的大会,助力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双禁攻坚 创建巩固”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