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三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葛伟、竺鸰及市政府秘书长徐晏平、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杨建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着力融入新时代。要坚持认真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动大家学,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争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上唱响强劲的政协声音、付诸自觉的政协行动、树立优秀的政协形象,切实把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杨建新强调,要积极主动抓早抓实抓关键,全力开启新征程。要着力构建我市人民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精准选择政协履职课题,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制定实施民主监督新意见,深入开展民主监督,着力推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有效提升参政议政新水平,充分运用政协包容各界、联系广泛、人才聚集的有利条件,多发声、多建言、多说真话,合力画出同心圆,着力汇聚正能量。

杨建新要求,要精心筹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奋力展现新作为。市政协系统要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切实做到会务组织要周密、文稿起草要出彩、协调对接要充分、委员服务要到位,确保把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杨建新强调,要充分发挥市政协常委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树优新形象。常委作为政协委员中的骨干分子、中坚力量,一定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当好“双业主”、架实“连心桥”、筑牢“高压线”,为广大委员当好模范、做好表率,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履职尽责,进一步树优政协的整体形象。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农业局、市卫计局和市旅发委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反映了社情民意。

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听取绿色家居产业三年行动计划汇报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赴南浔开发区马腰村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项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