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吴兴区道场乡施家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
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赴吴兴区道场乡施家桥村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详细了解道场乡和施家桥村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后,杨建新又实地调研了施家桥村的小城镇综合整治和肖家圩土地整理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导。

座谈会上,杨建新向基层党员干部详细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带着思考学、聚精会神学,真正学深悟透、入心入脑;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杨建新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对于施家桥村、道场乡来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按照报告中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着力打造“美丽乡村新高地”、“农村经济新高地”、“幸福民生新高地”、“先进文化新高地”、“乡村治理新高地”等五个新高地,奋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施家桥村、道场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乡镇和村干部要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安心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走访企业和市重点项目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视察南横塘综合整治情况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