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工作。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叶理中及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杨建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组织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建新强调,要原汁原味学。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学原文,反反复复读原著,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第一卷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市党代会和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杨建新要求,要精心安排学。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湖州政协·崇学讲坛”重要学习内容,认真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学好用好这部著作,在严格落实学习安排和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出示范。

杨建新强调,要联系实际学。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谋划好市政协明年工作思路。要按照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的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朝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