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科教委来湖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省政协科教委主任鲁善增率部分省政协委员,来湖就“五水共治”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参加。

 

围绕“五水共治”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今年省政协统一部署安排的两大重点履职工作。12日,监督组先后来到太湖旅游度假区和市民服务中心,实地视察了长田漾湿地公园、南太湖和市民服务中心大厅,详细询问了南太湖水环境治理情况,并听取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

 

监督组认为,湖州市积极推进“五水共治”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真正做到了领导重视、工作认真、举措得力、成效明显。监督组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有关涉及省级层面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向省级有关部门反映。

上一篇: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湖
下一篇:市政协围绕52号重点提案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