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围绕52号重点提案开展调研
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市政协围绕52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大动物检疫领域安全保障力度的建议》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参加。

 

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是防控动物疫病、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措施。在今年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市委会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大动物检疫领域安全保障力度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凤军领办,市农业局主办,市财政、编办会办。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南浔区菱湖精鑫生猪养殖场、练市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和长兴雉城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卫生检疫工作情况和养殖场卫生检疫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加强我市动物检疫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提案主、会办单位表示,将根据调研中基层反映的情况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协商,尽快形成并完善办理答复意见,加快提案办理,推动我市动物检疫工作完善和加强,筑好“放心肉”的最后一道防护网。

上一篇:省政协科教委来湖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八届五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