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督查重点联系项目
杨建新要求齐心协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多作贡献
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市委统一部署,9月1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市交通局、市规划局等有关部门深入项目一线,走访督查重点联系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葛伟及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杨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杭宁高速公路(湖州段)改扩建项目和太湖龙之梦项目现场,详细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杭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全长98公里(其中湖州段86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总工期为3年,计划于2019年9月底前完工。杨建新指出,前期市交通局、项目业主单位都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展。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杭宁高速(湖州段)改扩建工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科学施工,确保如期、能快则快,力争早日发挥综合效益。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单位要大力支持、加强指导,项目业主单位要勇于担当、严格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太湖龙之梦乐园计划总投资200亿元,是一个集星级酒店群、太湖古镇、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飞禽湿地公园等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督查组实地考察了多个功能区块,详细了解施工情况。了解项目进展顺利后,杨建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太湖龙之梦乐园是湖州“十三五”期间加快赶超发展的引领性项目,将给太湖南岸带来历史性的变化。今年是建设的关键一年,必须高质量加快推进。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提高服务效能,就土地指标、交通保障、媒体宣传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效,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贡献。

 

      杨建新一行还实地督查了申苏浙皖南太湖互通项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四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队走访市政协之友社和市民营经济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