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就“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开展“三合一”集中调研
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9日,市政协围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加快绿色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主题,赴市经信委开展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委派民主监督小组、重点提案办理“三合一”集中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等参加。

 

根据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今年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委派市经信委民主监督小组活动以及市委书记领办、市经信委承办的重点提案,主题都是围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为精简调研次数、提高工作效率,市政协组织“面对面”课题组、民主监督小组的相关委员和重点提案提案人代表,开展“三合一”集中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了市政协委派市经信委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的实施方案,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并实地走访调研了华为数据中心、美欣达、香飘飘、微宏动力等企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经信委在扎实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协商讨论。调研组指出,希望市经信委继续为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委派民主监督小组、重点提案办理等工作提供支持配合,共同为我市扎实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加快绿色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湖调研
下一篇: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