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会议。会议交流了换届以来市、县区政协委员工作情况,探讨做好委员工作、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方法途径。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委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委员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综合性、全局性工作,要站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从形势和任务、角色和地位等方面正确认识和把握委员工作的职能定位。

会议强调,委员工作要围绕政协职能,切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实效。全市各级政协要完善学习形式,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丰富委员履职载体,打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委员工作委员会自身建设,增强委员工作的实效性和创新性。全市各级委员工作机构要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实行新举措,切实把委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增强自我学习能力、协调联系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和务实创新能力,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助推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最多跑一次”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