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6日,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界别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探索界别工作新方法,拓展界别工作新空间。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界别工作的重要性。界别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是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是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重要载体。有效发挥界别作用,是新时期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政协发挥服务大局、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作用的内在要求,也是新形势下政协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对于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积极履职,进一步彰显界别工作特点和优势。要切实加强学习,进一步开阔委员视野,拓宽委员参政议政的思路,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有计划、有重点、有组织地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要继承创新,注重探索界别工作的新方法、新载体,切实开展界别活动、加强委员联络、服务委员履职,提高界别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切实把界别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

 

会议强调,强化服务,着力提高界别工作履职成效。要加强界别活动的组织领导,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活动实效;要加强与各专门委员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宽界别活动的领域和范围;要加强界别活动的服务保障,为各界别活动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民建界别活动组和农业界别活动组分别作了经验介绍。会议还听取了各界别活动组对界别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乔传秀在湖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时指出 改革成效最终要看群众和企业获得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