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湖调研 张鸿铭率队
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鸿铭率队来湖调研我市供给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特色小镇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李建平、高东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长兴县龙之梦乐园项目、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天能集团、英纳威新能源项目、古森林博物园、德清县新田农庄、下渚湖街道、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莫干山镇等地。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供给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鸿铭指出,湖州经济社会近几年发展变化巨大,实体经济发展生机勃勃,经济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城市建设彰显特色,生态环境优势明显。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全力推进“两山”重要思想、“八八战略”在湖州的实践,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加快新动能培育、狠抓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做好产业融合发展文章,为“六个浙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全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