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新委员培训
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市政协举行新委员培训会,200余名新任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出席并讲话。

       0Q2A4121.jpg

       会上,委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听取了关于政协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知识讲座,2名新任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曹会明指出,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应切实增强“六种意识”。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增强学习意识,自觉养成不断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好习惯,努力使思想观念、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把履职重点放在党委政府关注的大事和难事的对策研究上,放在对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把握上,放在对改革发展稳定深层次矛盾的分析上,放在事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的思考上;要增强群众意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增强主体意识,努力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干好各项政协工作;要增强形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开展履职活动,努力成为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廉洁奉公的模范。

       与会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自身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履职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谭建丞艺术馆开馆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