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来湖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陈艳华带队 钱三雄等分别陪同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23日,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率省政协“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干、查、督”大行动第三督导组来湖督导。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三雄,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叶鸣等分别陪同。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坚定不移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以实际行动打造美丽中国浙江样板的要求,今年省政协持续深化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并于22日在杭州召开专题动员会暨“干、查、督”大行动启动仪式。会后,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由省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分赴全省11个地市,深入全省各地城镇、村庄和治水现场,开展“干、查、督”大行动。

 

       两天来,陈艳华一行先后赴吴兴区实地视察了大钱水闸监测站水质断面监测情况、罗溇港河道整治情况、沿线村庄小微水体劣V类水体整治情况,并在杨溇村参加了植树活动;赴德清县实地视察了下渚湖街道南舍兜河道垃圾治理、生活污水纳管情况,峙山池塘、红湾里池塘、杜家湾池塘等小微水体情况,豸山新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情况,阜溪街道新丰排涝站和武康街道对河口村淡岑脚下泥石流治理点等项目。

 

       在详细了解了我市剿灭劣V类水、推进防洪水排涝水等“五水共治”工作情况,以及市、县(区)两级政协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基本情况后,陈艳华对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湖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工作,市政协持续抓好“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机制健全、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干字当头,坚持在一线持续推进整治工作;要务求实效,把剿灭劣Ⅴ类水和整治小微水体作为今年治水工作的重点;要标本兼治,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巩固好治理成果,确保治水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上一篇:省政协来湖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干、查、督”大行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