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部署开展“四新”主题实践
吴水霖参加
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6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建工作会议暨“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主题实践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并讲话,副主席曹会明传达,副主席叶鸣、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四新”主题实践是新一届市委面对赶超发展的目标要求,认真总结我市工作实际,根据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快大赶超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开展“四新”主题实践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中去,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精准发力。“四新”主题实践重在实践,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总要求。要把“四新”主题实践与政协服务助推中心结合起来,积极围绕推进“拆治归”、“六重”工作、“五水共治”、滨湖一体、全域旅游、民生改善等重点热点问题,建管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在履行政协各项职能中充分贯彻“四新”要求,通过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协商建言、调查研究、提案信息等多种渠道努力践行“四新”;要把“四新”主题实践列入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各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主题实践,为全市加快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主体,一项一项抓好组织实施;要凝心聚力,广泛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多作贡献,积极参与“四新”实践;要改进作风,在主题实践中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抓实干实、讲求实效;要营造氛围,通过新闻媒体、政协网站、《湖州政协》杂志等载体,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市政协“四新”主题实践按照市委提出的要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赶超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干、查、督”大行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