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吴水霖主持并讲话
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317,市政协举行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421在湖州召开。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曹会明、沈琪芳、夏平、叶鸣、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等出席会议。

0Q2A3869.jpg

 

      吴水霖着重围绕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践行“四新”主题实践为契机,如何扬起新的风帆、开启新的征程,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始终坚持不辱使命,做到胸怀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我市加快实现“两高”目标而努力奋斗。

 

      吴水霖指出,要胸怀大格局,善于运用世界眼光、历史视角、战略思维分析研究问题,努力做到高站位谋事、高水准说事、高品质干事;要把准新方位,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和我市的历史方位,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要求,积极围绕推进“拆治归”、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重”工作、滨湖一体、全域旅游、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升发展实体经济等重点热点问题,建管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

 

      吴水霖要求,要倾心为百姓,始终树牢群众观念、真心维护民利、努力助推民富,切实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人民,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积极为民发声、为民建言,不断促进百姓福祉的保障与改善;要聚力攻重点,首先要体现在思维方法上,关键要体现在力量汇聚上,保障要体现在工作作风上,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力往一处使。

 

      吴水霖强调,要昂首走新路,以新的理念、新的精神、新的动力、新的方法,总结经验、突破常规、积极探索,用最有效的举措、最管用的办法解决问题、实现目标,以更昂扬、更奋发、更豪迈的精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勇立潮头;要包容增合力,在包容多样中凝聚人心、在求同存异中凝聚共识、在共同目标中凝聚力量,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汇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广泛正能量;要求实多作为,坚持切实务实、有利有效、干净干事,按照市委提出的“四新”主题实践的要求,做到“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主动投身到我市实现“两高”目标的实践中去,不懈怠、不松劲、不停步,扬起新的风帆,开拓新的境界,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反映了社情民意。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