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政治协商党代会报告
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政治协商。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市委副书记金建新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凤军,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夏平、叶鸣、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场.jpg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界别委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协商发言,提出了推进小微企业发展、培育创新主体、争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咬定目标奋力赶超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金建新代表市委讲话。他说,市第八次党代会将于2月底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对修改完善报告谈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强烈的大局观念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使报告真正成为指导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金建新说,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生巨大变化,发展优势更加突显,发展基础更加扎实,站在了赶超发展新的起点上。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饱含着政协各级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和汗水。他代表市委向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建新指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都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发扬民主、听取意见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多建管用之言,多谋务实之举,多发正面之声,努力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互动的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开展政治协商,虚心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就“大力发展家庭农场”举行双月界别协商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