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7年湖州市迎春书画展开幕
日期:2017-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主办的2017年湖州市迎春书画展1月20日在东吴国际珍宝馆开幕。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市政协副主席叶鸣、魏明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汇集了我市社会各界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所创作的书画作品90余件,题材广泛、形式多样。作者以书画这一形式,歌颂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盛赞美丽湖州之新景象。

 

 据悉,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多年来始终坚持“团结、联谊”这一宗旨,以书画为媒,加强文化交流,鼓励支持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多创作、多交流,以书画这一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友谊,提高艺术,促进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书画展将延续至春节长假,并且对公众免费开放。

上一篇:市政协就“大力发展家庭农场”举行双月界别协商
下一篇:市政协深入基层开展为民服务“五大行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