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举行六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举行六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李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等出席,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杨金土作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一年来,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在传承弘扬陆羽茶文化,促进茶产业发展,推进茶为国饮等方面,积极探索践行,努力创新履职,扎实有效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受到党委、政府及茶界、社会有关方面的好评。

 

会议提出,新的一年,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将不断创新求进,把握茶文化研究引领方向;坚持立会之基,深化茶文化研究与宣传;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助推茶产业发展;以茶文化“五进”为载体,大力推进茶为国饮;适应社团革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尽心致力履好职,别具匠心演好茶,为承扬陆羽茶文化,振兴茶产业,以茶惠民,作出新努力,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市政协深入基层开展为民服务“五大行动”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