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吴水霖讲话
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在湖举行。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建新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沈琪芳、夏平、叶鸣、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等出席会议。

     0Q2A3037.jpg

     吴水霖就市政协如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坚持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市加快赶超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了讲话。

 

     吴水霖指出,要充分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遵循唯物史观的客观要求,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体现,是历史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实现奋斗目标的根本途径。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自觉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原则。

 

     吴水霖强调,要在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位置超脱的地位优势、联系广泛的组织优势、协商民主的平台优势,着力民之所盼协商议政、民之所需出智献策、民之所求视察监督、民之所忧释疑解难、民之所利建功助力,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吴水霖指出,要着力提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能力水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务必做到学习要更努力、调研要更深入、建言要更精准、作风要更严实、机制要更有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助推全市赶超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纪委监察局关于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6年工作总结;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反映了社情民意。

 

     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举行六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在湖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2017年)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