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湖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2017年)
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在杭州召开。为使在湖州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1月5日,市政协组织在湖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太湖水厂和沿线部分乡镇供水管网建设、湖山大道实验段和浙北医学中心等项目。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政府提请省政协委员向省“两会”反映的支持湖州加快建设“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支持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支持湖州创建全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等6个方面的建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2016年省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办理情况介绍。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在湖省政协委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确保按时守纪参加各项会议活动,切实履行好省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讨论审议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要根据省政协提案参考目录,就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等深层次问题,精心撰写提案,为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特别是要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一批有利于湖州发展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在新阶段新常态下更好地抓住新机遇、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市领导方新旗、闵云、沈琪芳、夏平、魏明、曹德平、高东等以省政协委员身份参加视察。市领导杨建新、曹会明及市政府秘书长陈亚明、市政协秘书长姚新兴等陪同视察座谈。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