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水霖出席并讲话
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31,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水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曹会明、沈琪芳、夏平、叶鸣、魏明、曹德平、徐克强、高东及秘书长姚新兴参加会议。

       吴水霖指出,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一系列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更好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吴水霖强调,要全面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务必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全面把握。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拥护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政协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精神,带头遵守党纪、坚持率先垂范,切实把《准则》《条例》贯彻到位。

吴水霖指出,要扎实做好政协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精心制定计划,精深研究部署,精细学习践行。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胡锦涛文选》结合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市政协换届的各项相关准备工作,为我市加快赶超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发挥优势 加快发展健康产业 陈伟俊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