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快完善太湖水厂配套工程建设
市政协第79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会
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市政协第79号提案《关于加快完善太湖水厂配套工程建设,推进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建议办理协商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建新,市政协副主席叶鸣出席。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民革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完善太湖水厂配套工程建设,推进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建议》,被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建设局主办。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精心拟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着力提升办理实效。与会人员对主办单位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建新指出,城乡供水是民生大事,对保障人民的生活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该提案立意高、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在新形势下,要深入分析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善始善终,抓好太湖水厂建设,不断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

叶鸣指出,换届以来,市政协始终将做好“水文章”作为本届履职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太湖水厂建设也是政协高度关注的一件民生实事。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水厂、水价变动等问题上,做好解释引导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服务保障,特别是在一户一宅一表改造后,对困难群众要予以适当支持;要凝聚工作合力,把困难想得充分点,把举措做得周密些,争取早日让群众喝上优质水。

上一篇:推进工业用地分割转让
下一篇:加强电梯监管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