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大新常态下政府对企业的帮扶力度
市政协第227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6-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0日,市政协第227号重点提案《关于新常态下加大政府对企业帮扶力度的建议》办理协商会举行。副市长董立新,市政协副主席魏明、曹德平出席。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市工商联提交的《关于新常态下加大政府对企业帮扶力度的建议》被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经信委主办,市发改、财政、人社、质监等部门协办。提案交办后,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市经信委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制定办理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狠抓推进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董立新指出,新常态下,政府帮扶企业的工作力度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加强研究、找准短板,综合施策、精准帮扶,提高帮扶的有效性;要加强引导,进一步形成帮扶合力的工作机制。

魏明指出,面对新常态下经济下行压力,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要继续努力、强化举措,实现工业经济赶超发展和工业强市战略。市工商联要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建好言、献好策、履好职,助推我市工业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
下一篇:加强美丽乡村公共设施后续管护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