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美丽乡村公共设施后续管护
市政协第59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6-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市政协第5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美丽乡村公共设施后续管护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屹,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沈琪芳等出席。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民进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美丽乡村公共设施后续管护的建议》被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市农办、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体育局、市建设局、市环保局等主会办单位切实加强领导,分工协作,开展实地调研,扎实有效推进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屹指出,加强美丽乡村公共设施后续管护是持续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重要体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树立民生导向、务实导向、创新导向,把农村公共设施后续管护工作纳入“十三五”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明确主体责任,完善管护机制,强化监督考核,切实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曹会明指出,提案承办单位要继续抓紧办好提案答复落实,要在思想上更统一,目标上更坚定,举措上更有力,合力上更增强,特别是要围绕市本级美丽乡村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大力推进办理成果转化,提高美丽乡村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加大新常态下政府对企业的帮扶力度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