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吴水霖出席并讲话
日期:2016-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水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会明,副主席沈琪芳、夏平、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秘书长姚新兴等出席。

 0Q2A1470.jpg

吴水霖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理论光辉,内涵丰富、寓意深远,为我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明确的行动指南。

吴水霖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得出的三个重要历史启示,深刻认识和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重大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两个务必”,继续在新的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吴水霖指出,要积极组织深入学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主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把讲话精神宣传阐释好、把干部群众学习引导好,帮助广大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

吴水霖强调,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的基本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积极做好书记、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专题政治协商、双月界别协商、重点协商课题调研、委派民主监督小组、重点提案办理等工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扎实、有序、有效地完成本届政协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加强钱山漾遗址保护与利用 市政协第205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