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来湖调研安吉白茶产业
孙文友率队 吴水霖等参加
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率调研组来湖调研安吉白茶产业发展。市政协主席吴水霖、副主席曹会明、秘书长姚新兴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吉县宋茗白茶有限公司、大山坞茶厂、安吉白茶文化展示馆、安吉白茶主导产业示范区等地,听取相关部门、乡镇及茶企负责人对安吉白茶产业发展和品牌提升、营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期间,还走入茶农家中,详细了解采摘用工、销售等情况。

  在听取关于安吉白茶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白茶产业富民”这一中心,创新“优质良种固业、生态种植稳业、规模加工强业、文化创意兴业、休闲旅游活业”的全产业链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走出了一条产业链齐全、利益链紧密、纵向一体化程度较高的农业发展之路。安吉白茶已成为当地的“金名片”,不仅壮大了产业,打响了品牌,更促进了农民增收、丰富了文化内涵,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调研组表示,在浙江省十大名茶中,安吉白茶举足轻重,要将“安吉白茶”这一品牌保护好;要强势推进标准化生产,探索规范化管理、产业化经营和一体化服务,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注重文化内涵的深度挖掘,做好与文化元素的融合;要加大宣传及推广力度,做好线上线下的互动结合,巩固提升安吉白茶品牌价值。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就“加强城区小区管理,不断优化居住环境”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