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吴水霖讲话
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沈琪芳、夏平、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秘书长姚新兴等出席。

       0Q2A1454.jpg

      吴水霖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专题研究补短板工作,是市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基础上,立足湖州发展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坚决贯彻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吴水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团结联谊的功能,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广泛组织动员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精心选择全市“八块短板”中的有关问题、“四个年”活动的组织实施、“六重”工作的推进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热点问题,开展视察监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在积极参与服务全市补短板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查补政协自身履职工作的短板,着力在增强协商议政实效、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促进履职成果转化落实等六个方面补齐短板。
      吴水霖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全年重点调研课题、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把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和补短板的过程作为振奋党员精气神、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改进工作的过程,努力为助推全市补齐短板、实现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省政协来湖调研“五水共治”和乡村旅游发展
下一篇:海南省政协来湖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