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广西防城港市政协来湖考察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广西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率考察组,就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及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来湖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南浔区善琏湖笔小镇、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等,实地考察我市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特色小镇在建设规划、模式创新、组织架构、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表示,我市特色小镇特点鲜明、内涵独特,无论是传统产业还是新兴产业都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推广性,值得学习借鉴。

 

上一篇:市政协围绕“种粮大户扶持发展”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篇:安徽宣城市政协来湖考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