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吴水霖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6日,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市政协主席吴水霖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会明主持会议,副主席夏平、叶鸣、魏明、钟鸣、徐克强、高东,秘书长姚新兴等出席。

    0Q2A1127.jpg

    吴水霖指出,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是提升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其中。

    吴水霖强调,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准则,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

    吴水霖指出,要始终聚焦“两学一做”的核心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短板导向、效果导向,以政治合格为第一标准、以严守纪律为第一要求、以道德高尚为第一操守、以担当实干为第一责任,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

    吴水霖强调,要切实加强“两学一做”的组织保障。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把学习教育同助推我市赶超发展结合起来,同政协机关建设和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上一篇:省政协来湖调研文房产业传承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