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吴水霖讲话
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55,市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湖举行。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六顺,市政协副主席沈琪芳、夏平、叶鸣、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秘书长姚新兴等出席会议。

     0Q2A1005.jpg

    吴水霖着重围绕“凝聚合力”这一主题作了讲话,强调要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切实做好政协凝聚合力的工作,致力于服务我市赶超发展。

 

    吴水霖指出,凝聚合力是历史经验的客观总结、现实发展的迫切需要、理论遵循的具体实践、履行职能的重要体现,意义重大深远。人民政协有着各界融合的组织优势、团结联谊的平台优势、联系广泛的群众优势、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和丰富深厚的文化优势,在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吴水霖强调,服务发展是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作出了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赶超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凝聚合力工作必须致力于服务我市赶超发展。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机构、监督机构、咨政机构、民意机构、统战机构和群众工作机构的“六个机构”重要功能,在宣传引导、民主监督、议政建言、协调关系、争做示范的过程中凝聚合力,切实引导和推动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提出的实现赶超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服务赶超发展中体现政协智慧、在助推赶超发展中发挥政协优势、在促进赶超发展中展示政协形象,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反映了社情民意。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篇:云南省政协来湖考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