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6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吴水霖讲话
日期:2016-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4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共同召开2016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任务。市政协主席吴水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主持会议,副主席夏平、叶鸣、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秘书长姚新兴等出席会议。

      吴水霖指出,民主监督是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途径,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是一种制度性安排、一项创新性工作、一次实效性检验,其目的是为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更好地支持和促进有关部门工作,有效助推党政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和民生福祉的持续改善。

     吴水霖强调,各民主监督小组在履职过程中要按照“找准、说对、促改、见效”的方法,始终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注重抓重抓精,聚焦热点难点,选好监督主题,扭住关键环节,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跟踪监督,提出意见建议,努力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用,确保监到点子上、督在关键处。各受派单位要坚持“善听、细研、真改、实效”的要求,自觉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认真研究采纳,切实改进工作。希望各民主监督小组认真履职,各受派单位主动作为,双方共同努力,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Q2A0787.jpg

     各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和2015年、2016年受派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水利局和民主监督小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省政协来湖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