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来湖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张泽熙带队
日期:2016-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率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第七督导组来湖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市政协主席吴水霖,副主席曹会明、叶鸣,秘书长姚新兴陪同。

    为贯彻省委“狠下一条心、再拼五年,将‘五水共治’进行到底”的部署要求,今年省政协持续深化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并于22日在金华市浦江县金狮湖清淤现场举行“‘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由省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分赴全省11个地市,深入江河、村镇、企业等,实地督查“五水共治”工作情况及“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问题点位整改情况。

    两天来,张泽熙一行先后赴德清县实地视察了钟管镇刘家桥河中小河流治理情况、阜溪街道狮山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五四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及垃圾收集处理情况,赴长兴县实地视察了图影度假区小沉渎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及河道保洁情况、芦萁港河道整治保洁情况、滨湖路“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情况,赴吴兴区实地视察了南横塘港西山漾段河道整治保洁情况、东部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八里店镇移沿山村独市古村落农村环境长效管理情况、杭宁高速“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情况。

    23日上午,在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总体情况和市、县(区)政协开展“万千行”活动组织情况的汇报后,张泽熙指出,近年来,湖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工作,湖州市政协持续抓好“五水共治”民主监督,行动快速、方法多样、部署扎实,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富有特色,走在全省前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更多地在循环上做文章、在全员上做文章、在运用科学方法上做文章,不断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持续发挥推动和助力作用。

    IMGP5451.jpg

    督查组还就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2016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千百行’”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