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进界别组赴吴兴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16-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6日,市政协民进界别组委员深入吴兴区道场乡、东林镇等乡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沈琪芳参加。

美丽乡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旨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村土地集约与产业集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同时,关注美丽乡村建设也是民进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助推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道场乡的红里山村、东林镇的青联村,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相关情况,参观了行政村的村民活动中心、村文化礼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点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和建成后公共设施后续管护等情况汇报。

通过走访调研,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吴兴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吴兴区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要在知情明政的基础上,对美丽乡村建设内涵提升和农村生活、生态、生产融合发展、协调发展及建立健全美丽乡村建成后公共设施后续管护的长效机制等方面继续关注调研,为美丽乡村建设“湖州模式”的再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吴兴区调研(2).jpg

上一篇:市政协部署开展“找短板、献良策”专项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